农银汇理基金:短期市场震荡为主基金频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农银汇理基金:短期市场震荡为主基金频道

加入日期:2013-12-28 16:52:59

12月汇丰PMI由上月50.8降至本月50.5,数据显示制造业景气继续下行。今年4季度和去年同期走势相反,去年是逐月上升而今年是逐月回落,预示4季度经济大概率小幅走弱。生产指数较11月回落0.4个百分点,与12月中上旬发电、钢铁产量增速回落相匹配,后期材料将下行。原材料库存在12月回落幅度较大而产成品库存微升,原材料库存明显降至产成品库存之下,意味着本轮补库存已经结束而短期去库存已经开始。高利率成常态,将对地产等投资产生负面影响,加剧融资需求和经济增速回落。

由于资金面紧张以及对IPO重启、新三板开闸的担忧,预计短期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中长线看好盈利良好的成长股和受益政府改革的价值股。

近期资金面紧张态势仍将持续。今年财政净投放节奏严重低于预期,12月投放总量可能继续明显差于预期,且25日面临法定准备金补缴,以及随后有节日取现流出等。此外,根据Wind统计本周内银行会有1103款理财产品集中到期,为四季度内集中到期最多一周,加上今年监管限制同一金融法人下自营户和理财户的现券与回购关联交易,预计银行理财的资金结构性紧张还很突出。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农银汇理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