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 文章正文

畅行花有宽限期吗?逾期几天会怎样

加入日期:2021-11-17 10:29:1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17 10:29:17讯:

  畅行花有宽限期吗?畅行花逾期几天会怎样

  畅行花是没有三天还款宽限期的,贷款类产品都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只有信用卡产品有这方面的额外优势,畅行花还款日到了没有按时还款的话,第二天可能就接到催款电话了,若是催款方多次拨打用户的电话均未与用户本人取得联系,就会联系其通讯录里面的人,一般是优先联系其家里人,主要是为了让家里人督促用户本人赶紧还款。

  畅行花是一个比较老的借贷平台,综合各方面来看还是比较靠谱的,并且在借款前不会审核征信,但若是用户一旦借款,也是会上征信数据的,在里面借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了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影响你后续买房买车借款等等。

  畅行花逾期的后果:

  【1】被持续催款,首先是对用户本人催款,若是多次催款依旧不还款,就会通知其家里人,甚至会被起诉,这样一来用户在其朋友圈名声变坏,而且会产生逾期的罚息。

  【2】上征信,畅行花申请的时候没有查信用信息,但是申请下一笔付款后基本都去了信用信息,所以申请下一笔付款的客户一定要记得按时还贷。如果逾期,对信用信息的影响肯定会更大。

  在畅行花里面消费之后最高可以分12期,比较适用于急用钱的时候,畅行花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若是不得已逾期了也赶紧还款,若是被催款了又无力偿还,可以试着跟催款人表明自己的困难,申请个性化还款。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