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三板 >> 文章正文

维泰股份拟投资382万建设马家庄公共停车场项目

加入日期:2021-10-26 23:17:5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0-26 23:17:58讯:

  挖贝网10月26日,维泰股份(831099)发布公告称,根据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规划要求,为缓解经开区公共停车资源匮乏的现状,公司拟投资建设马家庄公共停车场项目,以保障区域内道路交通高效、安全运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绿色出行品质。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马家庄公共停车场该项目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临港区,东至环谷路,南至金桥路,西至规划路,北至安居街。用地面积2138.21平方米,停车位约55个。

  该项目总投资382万元,项目资金公司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79万元(以实际到账为准),其余投资款由公司自筹。该项目建设将取得相应面积土地一块,作为项目建设用地。

  据了解,根据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规划要求,为缓解经开区公共停车资源匮乏的现状,公司拟投资建设马家庄公共停车场项目,以保障区域内道路交通高效、安全运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绿色出行品质。

  该项目总投资382万元,项目资金公司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79万元(以实际到账为准),其余投资款由公司自筹。项目资金来源的充分性和及时性将对工程的顺利实施带来直接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维泰股份业务分类属于房屋建筑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要在乌鲁木齐及周边地区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