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31日)

加入日期:2020-12-31 7:44:3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2-31 7:44:37讯:

  深市重要公告

  航发控制: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现金不超34.7亿元

  航发控制(000738)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总规模不超43.98亿元,其中募集现金规模不超34.7亿元,投资于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科研生产平台能力建设等7个项目。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实控人中国航发、航发资产、国发基金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

  云南白药:拟9.34亿元出让大理置业82.36%股权

  云南白药(000538)公告,全资子公司白药投资拟将所持大理置业82.36%的股权,作价9.34亿元转让给源业实业。转让完成后,白药投资不再持有大理置业股权,此次交易预计实现税前收益约6.3亿元。公司董事会以7票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该项议案。反对意见指出,转让大理置业全部股权与云南白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定位不符。

  中国长城:拟2.25亿元收购迈普通信29.99%股份

  中国长城(000066)公告,公司拟向中软系统等收购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迈普通信”)合计29.99%股份,相应转让价格约2.25亿元,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收购后,迈普通信将成为公司参股公司。

  成都路桥:中选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

  成都路桥(002628)公告,公司被确定为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的中选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估算约9亿元,项目通过融资-建设-运营-移交(运营收入+差额补足)的模式实施,合作期限暂定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彩虹集团: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可从事三类口罩产品生产

  彩虹集团(003023)公告,控股子公司新材料科技近期取得了三项由四川省药监局核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可从事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等产品生产,为丰富产品线创造了条件。

  平安银行:26.46亿元深圳拿地将建设平安信用卡大厦

  平安银行(000001)公告,公司竞得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桂湾片区四开发单元07街坊T201-0140地块,土地面积1.39万平方米,土地出让金总价款26.46亿元,所竞买地块将用于建设“平安信用卡大厦”。

  科华恒盛中标腾讯MDC集中采购项目

  科华恒盛(002335)公告,公司中标腾讯2020年MDC(微模块)集中采购项目,预计总额为2亿元至2.2亿元。

  比亚迪: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筹划分拆上市

  比亚迪(002594)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筹划分拆上市事项,并授权公司及比亚迪半导体管理层启动分拆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此次分拆事项不会导致公司丧失对比亚迪半导体的控制权。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IPO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江苏国泰(002091)公告,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晶澳科技:拟58亿元投建项目扩大大尺寸硅片产能

  晶澳科技(00245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计划投资58亿元,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建设年产20GW拉晶、20GW切片项目。

  长源电力:荆州热电二期扩建项目获核准总投资24.55亿元

  长源电力(000966)公告,公司收到湖北省发改委批复,公司全资子公司荆州热电二期扩建项目获得核准,项目总投资24.55亿元。

  中联重科:今年获得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4.47亿元

  中联重科(000157)公告,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1月1日至12月29日期间,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4.4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的10.22%。

  古井贡酒:拟2亿元收购明光酒业60%股权

  古井贡酒(000596)公告,公司拟以2亿元收购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该事项尚需经安徽省亳州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后方可实施。

  减持:

  东方铁塔(002545)公告,公司股东顺成咨询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2%股份;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4%股份。顺成咨询目前持股比例11.97%。

  新开源(300109)公告,持股比例7.66%的股东芜湖长城国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芜湖长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未来90日内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69.21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通产丽星(002243)公告,公司持股9.02%、6.25%的股东嘉实元泰、红豆骏达,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39%、1.65%,估算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4.0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