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横华国际出席LME欧洲年会多项重要活动
时间:2023-10-18 14:03:32

  伦敦当地时间10月9,LME欧洲年会在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LME金属研讨会率先召开。研讨会围绕不断变化的金属市场,共同探讨包括宏观经济前景,市场趋势以及当今金属行业面临的问题,例如可持续性和供应链相关的议题,共吸引了超过600位行业专家和代表参与。

  香港交易所CEO Nicolas Aguzin致辞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金属业界专家。在致辞中他也提到了继去年的镍风波之后,镍市场已恢复“一定程度的稳定”,并指出流动性增加和波动性降低。LME也已采取措施提高场外交易市场的透明度,他对镍合稳定充满信心。随后,他提到LME今年3月公布的加强和提升其市场的行动计划将有助于确保LME的长期健康和效率。此外,他指出LME着力加强与中国的联系,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和国际客户创造更多机会,让他们从这种互联互通中受益,从而提高全球市场的透明度和价格发现能力。

  横华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健、南华金融(英国)有限公司CEO阎秾出席了研讨会及后续晚宴等多项年会重要活动。董事长张子健此次英国之行也会见了主要合作交易所的领导,交流了横华国际未来全球清算业务的布局及发展规划。

  作为LME二类会员,近年来,南华金融(英国)有限公司在LME的清算量逐年增加。此外今年公司亦在进行ICE-EU清算会员的申请工作,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为客户提供国际业务一站式服务的宗旨,协同兄弟公司拥有的CME、SGX、HKEX等海外主流交易所的清算会员资质优势,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致力于建立安全可靠的全球清算体系,进一步扩大清算版图,让横华国际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金融综合服务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