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美国零售数据超预期,金银短线震荡
时间:2023-10-18 12:58:53
(原标题:美国零售数据超预期,金银短线震荡)

美国零售数据超预期,金银短线震荡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加权报收1941.1,涨0.14%,日线继续在巨阳上端报收小阳,仍有急拉后的修正性质,支撑1908,压力1970;COMEX银加权报收23.055,涨0.88%,日线报收小阳,维持在6、8月两个低点之上,但接近上方60日均线压制,支撑22.0,压力23.4。
     消息面: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预期为增长0.3%,前值为增长0.6%。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增长0.3%,预期持平,前值为增长0.4%。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55.45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826.41吨,较前一日减少0.72%。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高开后小幅回落,反弹接近短线技术压力,调整形态暂未完全扭转,有高位宽幅震荡性质;沪银高开后偏强震荡,短线反弹态势维持,大形态上仍看高位震荡。
基本面上,巴以冲突发展的不确定性维持,只是避险情绪短线宣泄后,影响力削弱。美国方面,美国零售数据和工业产出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债收益率继续走高。短线继续关注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AU2312支撑460,压力466;AG2312支撑5750,压力593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高位宽幅震荡,短线震荡修正;沪银高位震荡,短线反弹
策略:AU231短线交易;AG2312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