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铜:美元持续强势铜低位震荡
时间:2023-10-18 12:58:48
(原标题:铜:美元持续强势 铜低位震荡)

铜:美元持续强势 铜低位震荡
【基本面】隔夜伦铜收7961.00美元/吨,跌幅0.29%。隔夜沪铜2311合约收66410元/吨,涨幅0.36%。
宏观方面,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7%,远超市场预期的0.3%;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6%,同样远超市场预期的0.2%。市场担心美联储可能会因此选择在今年年底前再次加息,强势美元持续对铜价形成压制。国内方面9月制造业PMI较上月上升0.5至50.2,为连续第四个月回升,重返扩张区间,制造业景气水平进一步改善。供应方面,铜精矿加工费TC仍保持在高水平,国内进口铜和国产铜的到货量都出现明显增加。现货市场,买卖双方保持谨慎态度,由于受到进口货源冲击的影响,下游多选择压价并逢低购入,持货商因此难以维持挺价,贸易商调价幅度不一,实际成交表现一般。
【观点与操作策略】美元持续走强铜价走势受抑,短期铜受内外库存及需求担忧压制。日内谨慎低位多单短线交易为好。(倍特期货 谭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