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避险情绪暂缓,金银短线修正
时间:2023-10-17 9:36:26
(原标题:避险情绪暂缓,金银短线修正)

避险情绪暂缓,金银短线修正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加权报收1938.3,跌0.66%,日线在巨阳上端报收小阴,表现为急拉后的修正,支撑1908,压力1970;COMEX银加权报收22.855,跌0.52%,日线在大阳上端报收小阴,暂维持在6、8月两个低点之上,上方60日均线仍下行构成短线反弹压力,支撑22.0,压力23.4。
     消息面: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4.6,预期为-7,前值为1.9。美联储哈克称,高利率打击房地产行业重申可以维持利率不变。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55.45吨,较前一日减少0.80%;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926.17吨,较前一日减少0.33%。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上方接近短线技术压力,调整形态未完全扭转,有高位宽幅震荡性质;沪银在6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日线小双头被否后,短线仍看高位震荡。
基本面上,巴以冲突发展的不确定性维持,只是避险情绪短线宣泄后,市场进入暂时缓和期。美国方面,美联储官员之间分歧仍然存在,高利率延续是市场忧虑所在,美元小幅回落,美债收益率仍然走高。今晚将有美国零售数据公布,关注数据影响。AU2312支撑458,压力466;AG2312支撑5730,压力593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高位宽幅震荡,短线震荡修正;沪银高位震荡,短线反弹
策略:AU231短线交易;AG2312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