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要闻 >> 文章正文
 

黄金大涨的2019摩根大通却持怀疑态度
时间:2019-12-31 21:29:00

K图

  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市场还在继续走高,现货黄金价格触及1525.18美元/盎司水平,刷新9月25日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触及6个月新低,黄金受益走高。

  不过摩根大通资产管理(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对黄金的前景并不十分看好。

  今年至今,黄金市场上涨了近20%,是2010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本季度也将是黄金连续第五个季度的上涨,将是2011年以来的第一次。

  美联储今年降息三次,此外今年市场还经历了英国脱欧和贸易问题等风险事件,避险情绪提振金价大幅走高。

  近期贸易问题的进展一度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影响了黄金的表现。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策略师Hannah Anderson表示,投资者们会开始疑惑,2019年的强劲表现后,黄金还能涨多少。

  “一些投资者会开始怀疑,黄金是否还能为投资组合避险。我认为投资者应当重新考虑这一问题。”

  Anderson认为,黄金要表现好,只会有几种情况,而2020年未必如此。

  “关注市场下行时候黄金的表现,也不是一定的,因此面对黄金,没什么能确定的。”

  Anderson认为,下一次市场面临风险的时候,债券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