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第四轮寒潮来袭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登峰2.0羽绒服在京东服饰热销中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 >> 文章正文

入冬第四轮寒潮来袭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登峰2.0羽绒服在京东服饰热销中

加入日期:2021-11-30 15:48:28

  近日,波司登发布上半年财报。据媒体报道,自2018年战略转型以来,线上销售一直都是波司登的重点关注点之一,品牌羽绒服业务同比增长35%。波司登在品牌、产品、渠道、终端多方位进行系统性建设,今年在已有的线上渠道基础上,新增了京东等渠道。

  作为专注于羽绒服研发45年的品牌,波司登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每一件波司登羽绒服都经历150多道工艺,其高品质和保暖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年京东11.11,波司登表现十分亮眼,多款爆品热销。数据显示,京东服饰11.11预售期间,波司登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京东服饰11.11开门红前5分钟,波司登长款羽绒服成交额超日常10倍。将英伦经典风衣设计与东方的羽绒服完美结合、兼具“风度”与“温度”的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开门红前10分钟即售罄,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潮流新选择。可见在这个冬天,波司登羽绒服已成为了许多“怕冷星人”的御寒硬核装备。

  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

  今年冬天寒潮不断。11月29日,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这已经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四轮影响我国的大范围寒潮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6至8℃降温,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在此前的三波寒潮中,11月4日的第二波寒潮来势凶猛、强度大,引发了保暖服饰采购潮,以波司登为代表的极寒羽绒、高峰滑雪等黑科技羽绒服商品销售尤其亮眼,波司登风衣羽绒服也一跃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新潮单品。11月25日,波司登全新发布了充满黑科技感的登峰2.0羽绒服,由中国登山队、南极科考队等百余位专家合力研发,首次将航空技术材料和北斗定位系统创新应用于服装领域,可以抵御-30℃的极寒天气。第四轮寒潮来势汹汹,来京东服饰选购波司登登峰2.0羽绒服,让商务出行、户外运动更舒适、更惬意。

  波司登登峰2.0羽绒服

  追求品质,不断创新,将时尚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让波司登在消费升级浪潮下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波司登登峰2.0羽绒服、波司登首创风衣羽绒服及其他波司登明星同款、时尚新秀、轻暖系列等高品质羽绒服已在京东服饰集结,等待陪你幸福过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