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基金王婧:重点关注业绩较快增长或盈利反转的板块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创金合信基金王婧:重点关注业绩较快增长或盈利反转的板块

加入日期:2021-11-29 16:48:0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9 16:48:03讯:

创金合信基金王婧:重点关注业绩较快增长或盈利反转的板块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创金合信基金王婧:重点关注业绩较快增长或盈利反转的板块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9日,创金合信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婧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临近年末,A股市场维持板块轮动态势。但从资金趋势来看,为布局2022年投资,市场已在寻找新的增长机会。

  王婧分析指出,近期风电、光伏等板块出现较大幅度回调,而具备相对性价比的消费、医药板块则在继续修复,体现出了一部分资金开始沿着盈利稳定增长这条思路进行跨年配置。在当前市场的盈利增速预期下,业绩能够维持较快增长或者有盈利反转预期的板块,会受到资金关注。

  王婧指出,业绩增速较快的领域,新能源、半导体、军工等赛道的确定性是比较高的。但也要看到,这些高增长行业,也会面临着盈利增速从此前的超高速回归正常高速,明年要从中寻找新的增长点。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