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远基金钟鸣远:利率债近期或迎来较好配置窗口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博远基金钟鸣远:利率债近期或迎来较好配置窗口

加入日期:2021-11-25 19:14:0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5 19:14:03讯:

博远基金钟鸣远:利率债近期或迎来较好配置窗口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博远基金钟鸣远:利率债近期或迎来较好配置窗口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5日,博远基金总经理钟鸣远发表观点指出,在金融弱宽松环境下,大类资产配置应重点关注利率债、高等级信用债和成长股,利率债近期或迎来较好配置窗口。

钟鸣远指出,从最新的月度经济数据来看,10月以来,工业生产环比增速小幅回升,消费增速低于疫情发生前水平。“我们面临的中期环境大概率是金融弱宽松局面。在投资逻辑上,这对应着利率债、高等级信用债和成长股的大类资产配置布局。”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