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陈西铭:2022年医药板块或存修复空间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博时基金陈西铭:2022年医药板块或存修复空间

加入日期:2021-11-25 17:50:2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5 17:50:24讯:

博时基金陈西铭:2022年医药板块或存修复空间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博时基金陈西铭:2022年医药板块或存修复空间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5日,博时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陈西铭发表观点指出,今年医药板块下跌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过去两年积累的涨幅过大;二是包括集采等在内的各种环境因素所致。从历史上看,医药股行情一般是上半年表现比较好,下半年比较差。预计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如果环境因素有所好转,医药板块或会存在修复空间。

陈西铭表示,相对看好偏上游的机会,如医药原材料生产企业等,以及CXO(医药研发及生产外包)板块。CXO板块的基本面没有问题,但由于机构持股集中度比较高,可能整体波动会比较大。此外,对自费的偏消费类的细分子行业,仍持相对谨慎态度。陈西铭预计,2022年医药股的表现还是会呈现结构分化状态。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