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蒋茜:未来投资聚焦成长类行业投资胜率或更高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东方基金蒋茜:未来投资聚焦成长类行业投资胜率或更高

加入日期:2021-11-24 12:59:3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4 12:59:34讯: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近日,东方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经理蒋茜发表观点表示,未来权益市场投资聚焦于新兴科技制造、新兴消费等成长类行业胜率或更高。

  蒋茜认为,与纯粹的赛道投资相比,价值成长更注重安全边际,同时兼顾中短期业绩确定性和长期发展空间。因此,在投资中,蒋茜更寻求业绩和估值的匹配,倾向于选择估值处在合理范围内、具备高质量成长和长期发展空间较大的优质标的。

  展望后市,蒋茜分析表示,未来国内市场不乏投资机会,主要看好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军工新材料、医美化妆品等长期发展空间大的行业,以及创新驱动力构成行业新增长曲线的板块,例如电子、计算机、通信等有望引入新兴技术,使得行业进入下一轮增长阶段。

编辑: 来源: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