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谭小兵:医药板块左侧买点大概率已现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长城基金谭小兵:医药板块左侧买点大概率已现

加入日期:2021-11-23 18:11:3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3 18:11:36讯:

长城基金谭小兵:医药板块左侧买点大概率已现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长城基金谭小兵:医药板块左侧买点大概率已现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临近年末,市场再次来到跨年行情时点。11月23日,长城大健康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谭小兵发表观点指出,今年以来医药等核心资产经历了不小调整,当前估值已回归合理区间。短期来看,医药板块左侧买点大概率已现,四季度或是右侧买点机会。从长期投资来看,当下已到比较理想的入场时机。

谭小兵表示,虽然近段时间以来A股市场跌宕起伏,但未来几年的市场比较乐观。中长期维度来看,在长期利率趋势性下行以及居民存款逐渐步入股市的大背景下,A股市场长期慢牛的概率较高。行业上整体看好医药、消费、新能源、科技等几个比较大的方向。在医药领域,当前重点关注的板块有创新药、高端医疗设备与器械、CXO、消费医疗等。

作为年末行情布局,由谭小兵管理的长城大健康混合基金(013293)将于11月29日起发行。谭小兵表示,基金组合会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挑选基本面和趋势正处于共振的优秀公司。

谭小兵是近几年长城基金旗下涌现出来的中生代实力派基金经理,具有1年医药实业、8年医药行业研究和近6年基金管理经验,擅长投资的领域包括医药、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行业。谭小兵表示,她的投资理念是“做景气产业中的Alpha,赚产业发展的钱、赚公司业绩增长的钱”,注重从细分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标的公司所处产业链的上下游结构入手研究,从赛道、护城河及管理层三个维度挑选优质投资标的。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