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越基金赵小燕:市场主线或仍在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恒越基金赵小燕:市场主线或仍在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

加入日期:2021-11-23 17:50:4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3 17:50:45讯:

恒越基金赵小燕:市场主线或仍在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_中证网

返回首页
oldsrc=W020170224449165844128.jpg
首页>基金>基金视点

恒越基金赵小燕:市场主线或仍在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1月23日,恒越蓝筹精选基金基金经理赵小燕发表市场观点指出,未来2-3个季度,市场主线或仍在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

具体来看,赵小燕分析,9月中下旬起的行情震荡,为部分优质标的创造出较好的配置机会。地产阶段性“底部”隐现,但后续弹性也有限。未来结构性宽信用的投向,更多是传统能源和制造“低碳转型”、新型能源和环保等绿色领域。

对A股而言,赵小燕指出,成长风格强者恒强,短期财政发力预期等利好价值风格的阶段性修复。但以2-3个季度来看,市场主线或仍在于碳减排链条上的成长板块。另外,一些因大宗商品涨价压力导致今年利润承压的公司,往后看可能存在价值修复的机会。消费、医药等核心资产领域,在估值压力充分释放后,部分具备护城河的优质公司也是逢低布局的方向。

数据显示,恒越蓝筹精选自8月17日成立以来,截至11月22日,净值增长率5.44%,同期上证综指涨幅1.84%,沪深300指数下跌0.58%,相比主流指数超额收益明显。该基金在9月中下旬市场回调加剧时,最大回撤仅约3%,展现了较好的建仓节奏。恒越蓝筹精选已于11月17日开放日常申赎。

赵小燕表示,恒越蓝筹精选重点关注已经构筑护城河的蓝筹股,也包括还在成长前半段、成长性较好、有潜力在未来成长为新蓝筹的公司。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驱使蓝筹股的定义和范围不断升级换代,新时代蓝筹股渐成主流,将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投资机遇,兼顾成长性、确定性和流动性。

编辑: 来源: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