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高成长主线有望往科技半导体、军工领域蔓延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高成长主线有望往科技半导体、军工领域蔓延

加入日期:2021-11-22 10:28: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2 10:28:28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前海联合基金近日发表观点指出,四季度以来市场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态势,在景气度提升以及政策持续加持下,新能源产业链高成长主线有望向科技半导体、军工延伸。此外,在消费政策力度加大下背景下,优势品牌未来有望持续取得超越行业的增长优势。

  前海联合基金指出,从中长期维度看,随着工业企业利润改善,智能制造战略推进背景下科技研发创新投入有望持续加大,高端制造、信息技术、5G应用如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进入左侧布局期。此外,长期消费服务中的国产品牌如汽车、医美化妆品、白酒家电、服装珠宝等赛道,也有望迎来投资行情,建议精选阿尔法为主,以时间换空间,在合理价位布局能够穿越经济波动的优秀公司。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