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基金:甄选北交所上市企业中的“隐形冠军”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景顺长城基金:甄选北交所上市企业中的“隐形冠军”

加入日期:2021-11-15 21:49:4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15 21:49:42讯: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15日,景顺长城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北交所聚焦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更小、更新”的特点,传统的投资策略难以发挥作用。投资这类企业时,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其高收益高波动特征,也意味着投资者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甄选其中的“隐形冠军”。

  在备战北交所方面,景顺长城基金表示,目前对北交所的研究、投资均已有所覆盖,从不同的业务线,包括量化、主动研究和指数研究都在研究挖掘投资机会。此外,景顺长城基金已经成立了专精特新研究小组,包括主动股票投资部、量化投资部、ETF投资部和固定收益部等,研究这类上市公司特点,为后续的投资做积极的准备。专精特新企业中必然会走出一大批各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后续继续立足于自身专业投资能力,对企业进行深入研究和长期动态跟踪,在尽力降低风险的基础上,为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

编辑: 来源: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