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泽资本:关注北交所个股成长性与估值的匹配度_基金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明泽资本:关注北交所个股成长性与估值的匹配度

加入日期:2021-11-15 19:01: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15 19:01:51讯: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对此,明泽资本表示,北交所开市第一个交易日市场行情的火热,证明了投资者对于北交所定位的充分认可,以及对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对于合格投资者而言,未来需要特别关注场内个股成长性与估值的匹配度。

  明泽资本董事总经理马科伟表示,由于当前北交所挂牌上市的个股,不少均为初创型企业,规模较小、业绩波动较大,且竞价交易涨跌幅度达到了30%。一方面,机构投资者应当持续提升自身的专业研究能力;另一方面,非机构投资者也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基于以上市场自身定位、投资者特性、企业市场适应性的过渡等因素来看,未来较长时间内,全市场不同个股的估值差异,以及潜在的股价大幅波动,可能会成为二级市场的重要特征。

  马科伟表示,目前公司旗下在运营状态中的私募基金产品,均已申请了北交所相关交易资格。公司的风控部门和交易部门还在不断完善相应的制度和体系,以不断关注和适应市场的发展。对于北交所的个股,未来明泽资本会在熟悉擅长的行业内寻找其中优秀的个股标的。

编辑: 来源: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