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报6.3903,上调26点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报6.3903,上调26点

加入日期:2021-11-24 9:29:0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1-11-24 9:29:00讯:

  11月24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3903,上调26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929,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3845。

  摩根大通:美联储加息临近 2022年美元料走强

  进入2022年,货币政策差异是首要交易主题,各大央行走上不同的道路,最终的政策阶段不尽相同。美联储对待加息的态度暗示向中间周期的后阶段转型,美元可享有更大幅度的直接提振。随着第一次加息临近,大量的考量(历史经验、估值和预期利率差异)暗示美元相比低收益货币的表现将最佳。但是存在明确、日渐增长的尾部风险,即美联储提早、更激进地行动,美元涨势也将扩大到高收益货币。 

  人民币为何能走出独立行情

  今年以来,美元指数不跌反涨,到11月19日累计上涨6.8%。据参考篮子货币调节的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人民币汇率本应回调,实际却涨了2.2%。尤其是9月以来,受物价上行和货币紧缩预期影响,美元指数连创新高,人民币汇率不弱反强,走出独立行情。这反映了今年人民币汇率走势主要由外汇市场供求关系主导。

  美国宣布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平抑油价

  随着感恩节假期临近,美国总统拜登23日宣布,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解决美国内能源供需不匹配的问题。白宫表示,美国能源部将以两种方式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其中的3200万桶石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交易,并在几年后返回战略储备库存。而此前已获国会批准的1800万桶石油,将加速销售。

  加拿大丰业银行前瞻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届时美联储加息时机料成市场关注焦点。此前美联储决议称“准备在经济前景变化的情况下调整购债步伐”,因此关注美联储在调整缩减量化宽松标准方面的讨论,下月美联储决议有望展开更为全面的讨论。本次会议纪要有关加息时间的讨论或较为有限,下月美联储决议及新点阵图有望带来新信息。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