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嘉盛集团:FTSE在清淡的交投中下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嘉盛集团-嘉盛集团:FTSE在清淡的交投中下跌

加入日期:2019-12-31 19:19: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9:19:56讯:

在因圣诞而片刻停顿之后,一些困扰市场的关键问题正在卷土重来。中美贸易谈判似乎取得了进展,与此同时欧盟与美国在关税问题上僵持不下。欧盟贸易专员周一表示,希望在1月与美国贸易代表会晤时就欧盟/美元贸易规则进行磋商并解决争议,比如美国针对欧洲钢铁与铝、汽车以及与欧洲补贴空客相关的、总计75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

FTSE今天早上震荡下跌,其中零售商、电信、石油与金属生产商首当其冲。圣诞前陷入争议漩涡的NMCHealth领涨。

库存减少,油价上涨

本年度最后一份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对原油的需求意外增加。数据显示,库存减少550万桶。纵向比较后我们发现,当前储备水平仍比冬季平均水平高约2%,并且原油总库存现为4.414亿桶。该报告激起一些投机买盘,帮助布伦特原油上涨0.48%,收复周末的巨大跌幅。

英镑重拾涨势

英镑继续反弹,兑美元报在1.3120,兑欧元报在1.1199。英国大选后脱欧前景越来越明朗,进而利好英镑。虽然自大选后高点略微回落,过去一周依然上涨了6.63%。

编辑: 来源:嘉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