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M:美元、黄金交易策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XM-XM:美元、黄金交易策略

加入日期:2019-12-31 16:17: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31 16:17:30讯:

致投资者朋友:

丹尼斯认为:“胜负不足一英雄,我将会在逆境时提早脱离市场,但买卖方式、入市策略无须改变。”

消息面

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环比1.2%,低于预期的1.5%,前值降-1.7%。

2019年底,美国货币市场的流动性紧张有所缓解。周一纽约联储执行了三批旨在投放流动性的回购操作,均未获得一级交易商足额认购,同时美国隔夜贷款成本稳步下降。分析称,这代表年底资金充足,市场运作相对接近正常。

ActionEconomics分析师:美元在今年倒数第二个交易日走低,超低的流动性状况加剧了外汇市场的波动,美元的疲软贯穿整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跌至接近六个月低点。贸易协议将要签署的消息带来了一些美元抛售,因为避险资金的流向在年底出现逆转。

华尔街对美国收益率2020年超过2%的前景表示怀疑。美国国债的主要交易商一直在下调明年的收益率预测,其中多数预计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在2%以下。法国兴业银行最看涨,预计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将降至1.20%。在发布了2020年前景的主要银行中,高盛集团的收益率预测最高,但即便如此,也仅预测基准收益率升至2.25%;摩根大通以2.05%的预测位居次席。

本周关注:无

周二:22:00美国消费信心

周三:无

周四:无

周五:17:00欧元区M3;21:00德国CPI;23:00美国ISM制造业PMI

周六:3:00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

技术面

美元:昨日晚间跌至96.60,当前短级别在96.60支持区域形成震荡,日内走势上关注是否出现短幅反弹的机会,整体在日线上未出现明显止跌情况前,依然保持偏高空的交易思路。

支撑位:96.60-96.55-96.40-96.20

压制位:96.95-97-97.10

操作建议:

美元97下方日线继续偏空运行。因目前都是趋势运行,跟随趋势交易即可。

现货黄金

黄金日线持续多头,昨日回踩多思路继续获利。今日价格已经创出新高。操作上,依然在偏多格局运行中,持有多单,或顺势低多交易是主要思路。因连续的上涨,小心市场突然的上涨乏力情况出现。

支撑位:1515-1513/1512-1510.5/1510-1505

压制位:1523-1529-1532/1533.5-1540

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在1510.5上方继续单边多运行,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或关注上冲关键压制的止盈机会。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王萍

编辑: 来源: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