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嘉盛集团:直击A50---美美的想一下,迎春花行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嘉盛集团-嘉盛集团:直击A50---美美的想一下,迎春花行情

加入日期:2019-12-27 18:05: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7 18:05:46讯:

在上一期直击A50系列《多头再度走出“补缺口”行情,市场下一步将怎么走?》中我们提出行情走势的关键是对2019年5月6日缺口的回应(针对上证综指),在技术上称为补缺口。并指出“如果缺口被补上,我们可以认为利空已经被市场所消化,未来A股或将进入到振荡期”。缺口的高点在3050,也是本轮上涨行情的目标。在经过短暂的回调后,本周行情再度向上冲击缺口,仍有望正式补缺。

上证指数天图数据来源:广发证券

如之前的观点:如果行情在此能补缺成功,暂时还是定位为震荡。但震荡结束后,市场终归会选择方向。我们认为2020年的春季行情则将在未来有望出现,结合时间的预判,称之为“迎春花行情”。

在技术走势上,A50指数自2019年1月开启一轮上涨走势,到4月后触顶,并进入到长期的振荡,一直到今天。该振荡期呈现上升三角形技术形态,上方受阻于14462阻力位,下方低点不断抬高,形成上升趋势线。如果“迎春花行情”得以实现,则将在技术上形成典型的中继形态。准确的级别定义是周线级别旗形。

下方的上升趋势线,则是多头的堡垒,对应的价格在13800。如果向下突破该价格,则意味着多头失败。这是多头未来的参考止损位。

A50天图数据来源:嘉盛集团

编辑: 来源:嘉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