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如果黄金空单被套那么请看这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如果黄金空单被套那么请看这里

加入日期:2019-12-27 10:41: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7 10:41:46讯:

周四,交易员陆续从圣诞假期中回归。黄金延续前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势头,开盘直接攻上1500美元关口,随后持续走高并突破1510美元关口,创逾七周以来的新高;白银走势同样瞩目,日内一度涨超1%、突破18美元大关,刷11月5日以来新高,不过美盘时段的获利回吐单令银价回落至18美元下方。节后原油多头的表现也相当“给力”,两油日内涨约1%,油价达到9月17日沙特油田遇袭案翌日的最高水平,美油最高触及61.81美元/桶。

最近两周国际黄金价格猛涨,几乎所有做空的力量都被摧毁,昨天我们的文章一直建议各位谨慎去空,即便到现在为止我们的策略已经没有办法给出,因为高位追多本身就是大忌,只能关注阻力适当布局空单,按照目前的黄金价格走势来看,冲高,继续冲高都是非常有可能的大概率事件,如果你还有空单策略那么现在必须要关注,如果没有止损或者止损较大,最终将会拉爆你的仓位。

今天国际黄金价格下方重要支撑15071504两个点位附近,预期价格附近仍然继续看涨,那么上方到底可以看到任何目标位置?1516上下可能是此轮金价上涨的关键阻力,预期1516附近可能出现中线空单策略。所以看空黄金价格是我们目前相对来说不够理智的策略,追多似乎又是不太可能的交易策略。

如果中途一路做空被套那么现在只有两种方法,第一种,等待行情高位1516上下不断加仓做空,但是现在肯定不是最好的加仓点位,如果今天出现回调迹象那么更好。第二种,毫无疑问,准备减仓或者止损出局,因为已经逆势的你不可能继续错误下去,这一次的黄金空单就当是最好的教训。而且国际黄金价格下方重要支撑1495附近,即便金价再次回调那么1500下方还是中线进场的点位。

日内国际黄金价格可能会如何操作?下方15071504两个位置都是重要的做多跟进位置,金价可能在支撑位置进一步强势冲高,1516附近点位非常关键,1511上下位置暂时需要关注一下,不排除短期阻力对于行情起到一定的阻力作用。

另外关注原油,原油昨晚触底反弹,低位快速反弹比较出乎意料,至少目前来看是没有任何征兆的,下方关键支撑61.461.1两个位置附近,如果日内重点关注价格附近反弹,不排除继续冲高62.2附近,逢低做多就是最好的策略。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国际黄金价格目前重要支撑15071504附近,价格附近准备继续做多,如果还想进一步做多那么只能等待下方合理的位置进场,空单重要阻力在1516上下点位,即便想要空单进场也需要最好的点位附近。

原油:

原油下方重要支撑61.3附近,暂时油价应该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方重要阻力62.2附近,暂时原油同样需要谨慎做空,逢低做多是最好的交易策略。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5071504两个位置附近关注多单影响,止损止盈自设

原油:61.4上下位置关注多单,止损0.6,目标62.262.5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