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玩赚双旦|入金乐享年货补贴,年末限时活动全新上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玩赚双旦|入金乐享年货补贴,年末限时活动全新上线!

加入日期:2019-12-26 19:21:4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6 19:21:43讯:

没有什么比活动与节日更配了

Anzo昂首资本双旦福利来啦

入金乐享年货补贴

年末限时活动全新上线

等你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20日

参与对象:AnzoCapital昂首资本所有新老客户

活动好礼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单个交易账户入金金额3,000美金及以上即可参加活动。

完成入金后,客户须在活动期间内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anzocapital.com,邮件内须注明客户姓名、邮箱地址、参与活动的MT4账号、AnzoCap后台账号、入金金额、礼品领取邮箱地址。

一次性入金仅限新存款,同名账户下MT4账户及AnzoCapital电子钱包等内部转账不会被计入活动规定入金量计算之中。

每名客户仅有一次参与资格。

客户在本次活动中所使用的MT4交易账户可同时参与AnzoCap的同期活动。

了解活动详细的条款及细则,请识别以下的二维码: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