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事实证明黄金确实不能够随意做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事实证明黄金确实不能够随意做空

加入日期:2019-12-26 11:04:0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26 11:04:06讯:

本周以来,黄金持续拉升,截至周二收盘,现货黄金报价1499.33美元/盎司,无限逼近千五大关。今日黄金合约将恢复交易,金价能否更上一层楼?节后不确定性事件依然存在,旧利好因素或将继续支撑金价。节日期间实物金需求旺盛,投资者为对冲节后股汇市场可能出现的“黑天鹅”而增加黄金仓位。另外,美朝关系紧张、全球罢工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的尾部风险等,都足以确保黄金的新引力不会消退,金价也不会在节后迅速崩盘。

今日美布两油合约将恢复交易,投资者最关注的是周三公布的API库存数据会否对油价造成影响,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多头寄希望于此,预期这将进一步助涨油价。近期油价表现瞩目,过去十个交易日里,美布两油录得八日连涨。

青春是用来犯错的,而成熟是用来改错的,大胆的假设,小心的求证,认真的分析,准确的策略。但是成熟的你却不可以一直犯错,本周二时段我们早晚文章一直提示不要做空黄金,几乎一直在重复行情波动的风险,很多人就是不信邪,认为无论怎么空至少能够给出利润,而真正的利润只有我们给出的1492上下,不过空间也只有3美金左右,除此之外任何点位空单都是被套和止损,所以请各位要严格按照我们的交易计划进行,因为行情没有温度,但是我们的文章尽量会给你更多的温度。

如果你的空单被套那么现在怎么办?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是多数人可能想要得到的答案,因为黄金如此强势格局一定会让很多人沉沦。本周五或者下周一应该是此轮国际黄金价格趋势反转的重要时间点,金价上方重要阻力大概在1513上下位置,如果之前有单被套那么现在有两种方案选择,一种是毫无疑问的锁仓,到关键节点解套,另外一种就是如果手数不大那么可以直接割肉出局。

今天国际黄金价格重要支撑1498附近,不排除价格附近支撑强劲,如果价格附近支撑强劲那么任何多单都需要及时跟进,另外金价重要阻力15041512上下,我们任何空单都需要谨慎,任何多单也需要谨慎,毕竟行情已经很难给出很好进场点位。

和黄金相比油价目前同样走出牛市格局,下方重要支撑60.760.8附近,我们仍然预期价格附近多单进场,61.4上下是我们短期准备空单进场的点位,重点关注,如果强势破位不做进场。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国际黄金价格重要阻力1513附近位置,预期阻力附近行情可能会出现一波不错的回调,另外15031504上下对于黄金价格也是一次阻力洗礼,如果价格附近有效那么可以先直接空一次。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下方重要支撑60.7附近,重要阻力61.4上下,目前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进场,如果阻力不破那么可以适当空单,早盘主要还是关注为主。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500上下位置支撑关注,破位不做

原油:61.4上下位置阻力关注,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